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

日本旅遊訂購服務【熊本特色列車】肥薩橘子鐵道列車乘車券哪裡買行程




 日本旅遊訂購服務【熊本特色列車】肥薩橘子鐵道列車乘車券哪裡買行程訂購行程票券平台便宜推薦!

<點擊這裡快速前往購買>

日本旅遊訂購服務【熊本特色列車】肥薩橘子鐵道列車乘車券哪裡買行程旅遊行程我都是在kkday訂購的!非常的優惠!強烈推薦!

你還在找放假該去哪裡玩呢?
日本旅遊訂購服務【熊本特色列車】肥薩橘子鐵道列車乘車券哪裡買行程適合寒假、暑假出遊!

過年放假和家人一起去玩也非常棒喔!

 

kkday訂購行程網址: https://www.kkday.com/zh-tw/product/20787?cid=3366&ud1=wp&ud2=2019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在肥薩橘子鐵道有主要以熊本熊為設計的「熊本熊彩繪列車」,有以藍色為基底的一號車、以橘色為基底的二號車、還有新推出的以黑色和紅色為基調的三號車,乘坐可愛的熊本熊特色列車,鐵道連接著熊本縣八代市和鹿兒島縣薩摩川內市,朝向著八代海,從車窗裡可以眺望到美麗的海岸、田園風景。

<日本旅遊訂購服務【熊本特色列車】肥薩橘子鐵道列車乘車券哪裡買行程點擊這裡快速前往購買>


 

旅遊行程介紹:

style="font-weight: bold; color: red;">→→→→更多詳細"日本旅遊訂購服務【熊本特色列車】肥薩橘子鐵道列車乘車券哪裡買行程"介紹請點我

 日本旅遊訂購服務【熊本特色列車】肥薩橘子鐵道列車乘車券哪裡買行程

日本旅遊行程訂購網址: https://www.kkday.com/zh-tw/product/20787?cid=3366&ud1=wp&ud2=2019

更多其他好玩旅遊行程推薦:





【九州一日遊】高千穗峽谷、天岩戶神社、天安河原、自助餐(福岡出發)



>>點我看更多詳情<<



【福岡出發】山口唐戶海鮮市場、元乃隅稻成神社一日遊



>>點我看更多詳情<<



【日本 JR PASS】廣島 &山口地區鐵路周遊券(桃園機場領取)



>>點我看更多詳情<<



【日本 JR PASS】岡山 & 廣島 & 山口地區鐵路周遊券



>>點我看更多詳情<<







日本旅遊訂房推薦:


Agoda折扣懶人包>>>點我前往<<<



將此頁加入我的最愛,省錢是美德,有看有保佑!






EL INN京都 (EL INN KYOTO)



>>點我看更多詳情<<



京都廣場飯店新館 (Kyoto Plaza Hotel Annex)



>>點我看更多詳情<<



BJ家庭旅館 (BJ Family House)



>>點我看更多詳情<<



金魚家民宿 (Guesthouse Kingyoya)



>>點我看更多詳情<<










相關關鍵字:日本旅遊好地方,日本觀光景點,日本旅遊推薦,日本去哪裡玩,日本旅行推薦,日本旅遊推薦,日本旅遊景點推薦,日本哪裡好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